2023 03 / 17 20:31:14
来源:浙江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昇旸光学落子湖州南浔国际人才产业园

字体:

  3月15日,昇旸光学科技“超短焦光学投影镜头”项目签约仪式在浙江湖州市南浔国际人才产业园举行。据了解,该项目租赁厂房面积4500平方米,总投资5.1亿元,项目建成后年产值达2.1亿元,年缴纳税收1200万元以上。

  昇旸光学科技由光学专家李文宗博士创立,项目曾获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型显示大赛第3名,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第2名,是行业内领先的“超短焦光学镜头的隐性冠军”。2021年,昇旸光学科技与南浔在第四届南浔区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大赛上结缘,凭借领先的技术和高度匹配的产业属性,昇旸光学科技斩获大赛一等奖并直接入选湖州市南太湖精英计划创业人才项目。

  “我们搭建大赛平台的初衷就是链接地方特色产业和行业领先的科创人才项目。”大赛项目负责人提到,近年来,南浔区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发展战略,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工程”,谋划布局了以光电通讯为重点的未来产业,设立百亿产业专项基金,规划万亩“光电湾”,全力招引产业链上下游龙头企业和配套企业。

  为了留下和培育这个优秀项目,赛创未来与南浔人才产业集团组建项目服务小组,多次前往深圳与李文宗博士进行洽谈,为项目团队解决厂房租赁、政策申报、投融资对接等服务。

  据了解,南浔人才产业集团自主管理的“浔元基金”成为昇旸光学科技有限公司新的战略投资者。接下来,南浔人才产业集团将持续发挥人才科创基金的强劲动能,不断优化创新创业生态链,为高科技产业项目落地南浔持续“加油”赋能。王贤杰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441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