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17 20:31:14
来源:临海宣传部

“正能量输出MAX分享会”助力讲好临海故事

字体:

  近日,临海市委网信办主办正能量输出MAX分享会浙江省临海市余丰里行。

  “正能量作品如何在时效性和精品化之间找到平衡?”“从‘蹭’爆款到制造爆款作品需要如何突破?”临海官方发布号负责人抛出的观点引发在场所有人思考。分享会上,各行业代表不断抛出观点意见,共同探讨破解路径。

  会上,来自杭州候马传媒的唐廷宇作为分享嘉宾,围绕短视频行业简述、短视频的社会意义与未来趋势、短视频商业营销案例分析等方面,为在场嘉宾分享了如何产出好的网络作品。他表示短视频传播最重要的是记录,而不是创作。善于利用信息收集渠道将内容更加真实地呈现,这样才能获得网民真实而热烈的反馈。

  近年来,临海市委网信办一直致力于网络正能量传播工作,积极构建“清朗微盟”“美好临海推荐官”正能量传播联盟,不断探索和壮大网络传播阵地。2022年策划#台州是糯叽叽地天堂##浙江教师业绩突出获奖一套房#等多个热门话题,助推临海城市形象出圈。张国辉、郭宇翔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44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