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17 20:59:11
来源:浙江省文旅厅 

浙东南旅游联合体推广活动创佳绩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浙东南·醉美山海”旅游品牌的知名度和吸引力,近日,浙东南旅游联合体以“奔‘富’浙山海 追‘光’浙东南”为主题,开展远程市场旅游推介促销及全网联动大直播等特色宣传推广活动。

  浙东南旅游联合体由浙江台州、宁波、温州、绍兴、舟山五地市文旅部门联合发起,五市相关重点景区、旅行社组成旨在加强区域合作,打造区域旅游品牌,实现优势互补和共同发展。自2004年成立,已发展成为超百家会员单位、具有一定规模的旅游联盟组织。

  近年来,浙东南旅游联合体在4.1万平方公里土地上,不断整合山海、海丝、运河文旅资源,串联东南沿海五大湾区,打造浙江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新亮点。“浙东南·醉美山海”旅游线路已彰显出品牌效应、经济效应和社会效应,正成为长三角文旅目的地的“黄金旅游线”。

  近日,“追光浙东南 踏春浙山海”——2023浙东南旅游联合体全网联动大直播在浙江临海台州府城景区开启。

  本次活动创新文旅推介模式,在台州府城巍峨耸峙的瓮城中沉浸式直播推介浙东南文旅资源,并在直播中送出价值10万元的免费畅游浙东南“终极礼包”。超11.2万网友在“澎湃新闻”抖音直播间参与互动,“甬上”APP,“台州、温州、玉环”文旅视频号以及文旅自媒体达人直播、微博话题等全网多平台关注度较高,让浙东南旅游“火”出了圈。

  此次活动是浙东南旅游推介“直播赋能”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尝试,通过整合政府、企业、媒体资源力量,以“直播+推介+惠民”的创新方式,推动浙东南特色文旅产品“走出去”,将向往山海旅游的游客“引进来”,为浙东南旅游市场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郑海锋 )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44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