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18 22:14:29
来源:国网杭州市余杭区供电公司

杭州余杭:“电速度”助企抢占市场先机

字体:

  近日,浙江博生医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博生医药”)负责人陈小春对国网杭州市余杭区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赞不绝口。

  博生医药是一家从事创新药物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其研发的“肿瘤药物研发”新技术已在临床试验阶段。余杭区供电公司为该公司提供了24小时不间断供电服务,及时解决了该企业的用电需求。

  博生医药新厂房的建设,需要大量的电能。年5月,该公司用电增容工程开工后,余杭区供电公司客户经理第一时间上门了解其用电需求,提供了包括低压电缆敷设、低压线路敷设、高压变压器安装等一系列服务举措,切实为企业解决了用电难题。

  近年来,余杭区供电公司充分发挥电网基础优势,主动对接客户需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该公司在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的基础上,全力做好电力供应保障、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陈佳怡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442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