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20 20:16:39
来源:泰顺县税务局

浙江泰顺:税惠赋能乡村旅游 扮靓浙南山城好风景

字体:

  近日,浙江省温州市泰顺县司前畲族镇月蓝舍民宿享受到了“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税惠政策,这让民宿负责人欣喜不已。

泰顺县税务部门工作人员走访企业了解需求。

  据了解,为帮扶小微企业发展,泰顺县税务部门贯彻落实增值税“三降一”政策、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等政策,减免企业发展负担。以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为例,自2023年1月1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月销售额10万元以下的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可以享受到免征增值税的优惠政策。

  “无论是增值税‘三降一’政策,还是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政策,我们收到了真金白银的优惠,发展的信心也是越来越足。”细数享受到的税费优惠,月蓝舍民宿负责人由衷地竖起了大拇指。

泰顺县税务部门工作人员向畲族群众宣传税惠政策。

  月蓝舍民宿享受到的税惠政策只是众多税惠政策中的一项。除了免税以外,企业还能享受到减税、退税等税惠政策。

  近年来,以“生态立县、旅游兴县”为发展目标的泰顺县,因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丰富的温泉资源,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打卡”。为了进一步推动绿色发展,让生态富农的路越走越宽,泰顺县税务部门贯彻落实“免、减、退”一揽子税惠政策,助力旅游行业的小微企业加速跑。(刘佳慧 鲍兰芝)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48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