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21 19:52:35
来源:衢州市委宣传部

浙江衢州举行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二十条新闻发布会

字体:

  近日,浙江省衢州市召开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二十条新闻发布会,发布《衢州市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二十条措施》(以下简称二十条措施),并就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衢州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副主任、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徐爱平就打造最优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以及出台《二十条措施》进行了发布和解读。围绕“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这一主题,徐爱平表示,今年,浙江省委在“新春第一会”提出,要实现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大突破。按照市委“全国一流、全省领先”的定位要求,市委依法治市办牵头,政法各单位、各行政执法部门协同配合,多层面座谈调研问计问需,研究制定了《二十条措施》。《二十条措施》涵盖政策制度供给、政府依法行政、市场秩序维护、合法权益保障等4大方面,从立法、执法、司法、守法普法四个层面一体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一方面确保承接好省委法治化营商环境改革工作任务;另一方面立足衢州产业特色和现实需求,谋划了具体的工作举措,助推20条措施落地落实,努力将衢州市打造成为中国营商环境最优城市。(胡沛泽)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