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21 19:54:17
来源:安吉县委宣传部

浙江安吉启动“缘定安吉”国际青年人才交流活动

字体:

  为积极促进高层次人才交流,近日,“缘定安吉”国际青年人才交流活动在浙江安吉启动。

  启动仪式上,安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郭兴华表示,“缘定安吉”活动是我们服务人才的一个重要载体,旨在为广大青年朋友搭建一个互相认识、互相交流、互相沟通、发展友谊的平台。

  来自德、英、法、美等五大洲十六个国家的青年国际人才以及浙江本地的近百位青年人才,通过两天一夜的安吉文旅特色观光体验,实现国际人才及中外文化的深度交流。

  近年来,安吉县的“两山”实践之路走得坚定而自信,县域综合实力、竞争力和知名度、美誉度持续提升。在这一过程中,安吉的人才新政也不断迭代升级。安吉县将不断推出有力、有效的措施,为厚植人才成长沃土,奋力打造低成本创业之城、高品质生活之城提供坚实保障。(徐进)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