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21 19:49:43
来源:富阳区场口镇人民政府

打造共富实践基地 杭州市富阳区新联会场口分会成立

字体:

  近日,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场口分会成立仪式召开。会上举行了杭州市富阳区新联会场口分会、产业联盟实践基地、小城市实践基地、共富实践基地授牌等仪式。

  据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是一个亟需团结、教育、引领的群体。新联会的成立,将充分发挥这支队伍的积极作用和能力,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学习交流、实践创新、建言献策的平台。

  成立仪式上,场口镇人民政府和富阳区民建企工委、富阳区新联会网联分会、富阳区新联会永昌分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富阳区委统战部和区新联会通过整合区新联会资源,促进新联会各分会之间优势互补,以组织活动、学习交流、经验指导等方式发展和壮大服务企业的社会组织和场口各类型企业,打造场口镇企业交流和服务平台。

  场口镇农特产产业联盟在场口镇新联会的倡议下组建成立,旨在更好推广场口镇本地农特产产品,拓宽农特产销售渠道,增强场口本地农特产品牌知名度,共享统战力量。

  富阳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祝燕青表示,希望场口分会立足本地特色,特别是要用好实践基地、共富基地和产业联盟等平台载体,积极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大局,打响“艺美智城·同心荟”品牌,不断提升场口分会的影响力和认可度。(王璐)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1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