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21 20:48:18
来源:杭州市钱塘区供电公司

杭州市钱塘区供电公司大有钱塘分部开启项目绿色通道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字体:

  近日,为顺利保障浙江省杭州市钱嘉苑共有产权房项目完成临时用工通电任务,大有钱塘分部在悉知该项目的第一时间,及时安排相关人员为其开启绿色通道,为该项目的临时用电开启“方便之门”。

  据悉,该项目位于杭州市钱塘区河庄街道,是2023年杭州市重点实施项目,项目建成后为杭州市保障性住房,共有住宅1000户。此外,该小区紧邻河庄初级中学、河庄小学、河庄中心幼儿园等学校,享有丰富的教育资源。

  大有钱塘分部在了解到该项目临时用电的紧急性时,始终秉承让企业少跑腿的理念,主动靠前服务对接,优化精简相关流程、进一步缩短时限,实现项目极速办、互动办、高效办,有利于提升企业满意度,助力优化营商环境。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说:“节约时间就是降低成本,对我们而言,分部及时开启的绿色通道,为我们解决了难题,保障了该项目临时用电的顺利通电。(沈菲姣)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