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23 19:43:39
来源:中国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杭州维管段

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开展路外环境宣传,吹响“净路”行动冲锋号

字体:

  近日,中国中铁电气化局运管公司上海维管处杭州维管段开展了路外安全宣传活动,旨在向铁路沿线居民宣传铁路安全知识,提倡沿线居民主动担责、增强意识,为保证铁路运输安全添砖加瓦。

  此次活动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到群众身边,采用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宣传安全知识。为了活跃氛围,提高群众参与度,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引导居民群众学知识、答知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铁路沿线居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和遵守铁路法律法规的观念,掌握了基础的铁路安全知识,懂得了铁路安全的重要性,为保障铁路沿线外部环境安全奠定了基础。(武益帆 马超)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8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