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23 22:06:04
来源:浙江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

浙江省国资运营公司积极参与“我有一棵树 长在阿克苏”公益植树活动

字体:

  近日,2023“我有一棵树,长在阿克苏”援疆公益行动启动,浙江省国资运营公司积极参与,在阿克苏栽种了50棵爱心果树。

  等到收获的季节,参与植树活动的员工可以凭公司工会发的公益卡兑换一份阿克苏果农回馈的礼物——甜蜜的阿克苏冰糖心苹果一箱。

  作为浙江省唯一省级国有资本运营平台,2017年至2019年,浙江省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先后派出援疆干部于广文、王劼担任阿拉尔统众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依靠“浙江经验”,帮助兵团国资委和一师国资委谋划起草国资国企改革方案,帮助统众公司完成12家企业平稳退出,“四个一批”分类处置签订合同金额近20亿元,依法追回应收欠款6700余万元。

  王劼说,他期望通过“我有一颗树 长在阿克苏”活动,让自己的孩子了解万里之外的阿克苏,了解他们的爸爸曾经工作过的地方,了解沙漠变果园的奇迹来之不易。

  “希望更多的人参与其中,携手为南疆大漠增添一份绿荫。” 于广文说,新疆阿克苏地区是浙江省对口援疆地区,公益援疆助农扶农行动是身为国企人应有的责任担当。(寿馨蕊、吴冰彦)

【责任编辑:张灵】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59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