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24 19:24:15
来源:台州市路桥区委宣传部

台州乱弹现代戏《我的芳林村》在杭州献演

字体:

  3月23日晚,浙江台州的乱弹现代戏《我的芳林村》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汇报演出。

  “《我的芳林村》是历时三年筹措,一年打磨而成的,是首次到省城献演。”浙江台州乱弹剧团团长、《我的芳林村》出品人尚文波表示,将以此次演出为契机,进一步提升质量,让这个戏走得更远。

  台州市是中国民营经济发祥地、股份合作经济发源地、市场经济先发地,该剧生动展现了台州广大干部群众传承和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作为国家级非遗项目,台州乱弹剧团秉承台州戏演台州事,用台州乱弹讲好台州故事,传递中国精神。据悉,《我的芳林村》先后获得浙江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优秀作品奖、省戏剧节兰花奖·特别奖、2022年度浙产原创优秀舞台作品等殊荣。(张聆听)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