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24 19:24:15
来源:衢州市委统战部

浙江开化:“钱江源亲清半月谈”(杭州专场)叙谈会举行

字体:

  近日,浙江省开化县“钱江源亲清半月谈”(杭州专场)叙谈会举行。开化县委主要领导与杭州商会的部分新乡贤们围坐一堂,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面对面交流,共叙乡情、共话发展、共谋合作。

  “当前,各地拼经济、抓发展、抢开局力度空前,开化县在产业发展、人才引进、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等方面该如何做文章,才能进一步壮大‘地瓜经济’,推动开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座谈会上,开化县委主要领导开门见山,点出了本次“钱江源亲清半月谈”的主题,鼓励新乡贤们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主题畅所欲言。

  杭州商会的新乡贤先后就人才“引育留”、打造品牌体系、增加客户黏性等方面发言,讲感受、谈思路、提建议,为开化县下步发展提供了许多新思路。

  “钱江源亲清半月谈”搭建了开化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与民营经济人士零距离的茶叙平台,畅通了政企双向面对面交流的渠道,是开化县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构建亲清政商关系的一项重要举措。2022年以来,开化县共举办了9期,收集交办企业意见建议及有关诉求一百多个。(余立成 余问清 徐文杰)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