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24 19:22:32
来源: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

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心系老年群体 情暖夕阳红

字体:

  近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桐庐)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主动走进凤川街道下洋洲老年活动室,开展关爱老人电力延伸服务。

  队员们主动履行社会责任,送“安全”上门,对下洋洲老年活动室进行用电安全排查,全面检查了线路、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对于发现的隐患,他们及时消除,全面保障老人的可靠用电。

  检查结束后,队员们向老人们讲解了如何安全使用冰箱、电扇、空调、热水器等家中电器,并主动回答了他们关切的电力安全问题。

  在此次活动中,队员们共安装更换插座8个,更换内部老旧低压线路100余米,发放电力安全宣传手册20余本。该公司纪委对物资材料的使用和余料回收情况开展监督检查,严防“微腐败”现象发生,确保工作保质保量开展。(麻东昊)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