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24 19:24:15
来源:杭州市富阳区胥口镇人民政府

杭州富阳胥口葛溪村文化礼堂开展救护员培训

字体:

  3月21日,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胥口镇总工会、红十字会、镇卫健办、团委、妇联、残疾人之家联合区红十字会在葛溪村文化礼堂开展救护员培训,活动邀请了多名二级讲师为学员开展培训和现场实操讲解,各行政村、企事业单位等120人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讲师向大家讲授了救护概论、止血包扎固定等内容,重点介绍了心肺复苏、AED操作使用等应用知识,还用人体模型给大家演示心肺复苏的流程。针对在日常生活中可能遇到的突发状况,讲师详细讲解了如何进行科学的自救和施救,正确把握黄金救护时间,避免因操作不当引起的“二次损伤”。

  培训课上设置了趣味问答环节,以及一对一指导,能确保每一位学员都能学会规范的实战操作,以便面对突发事件需要紧急救援时,能够实施有效的救助。

  此外,活动中讲师还对大家进行了交通安全和反诈骗宣传,倡导文明出行,自觉遵守交通规则。积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增强防范意识。(廖吁慷 毛志云)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2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