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25 19:43:28
来源:杭州市临平区交通运输局

“情系交通 关爱健康”公益活动启动,百名一线道路运输从业人员免费体检

字体:

  近日,交通迎亚运“情系交通 关爱健康”公益活动在杭州邦尔骨科医院启动。

  此次活动是由区交通运输局联合区交通运输行业党委、区道路运输行业协会及工青妇、杭州邦尔骨科医院共同推出的交通迎亚运“情系交通 关爱健康”系列公益活动之一。免费体检套餐包含血常规、肝功能(14项)、颈肩腰腿体格检查等六项内容,惠及百名一线公交司机、客运司机、货车司机、教练员、维修工、养护工、网约车司机、道路运输协会及汽车维修驾培协会先进代表。

  启动仪式上,杭州邦尔骨科医院与区道路运输协会签订了年度公益活动合作协议,并向区爱心的士车队全体队员送上鲜花。

  “很感谢交通部门和行业协会能为我们提供这样优质的免费体检机会。”爱心的士车队队长赵纯刚在体检后说道:“颈椎腰椎问题是我们出租车驾驶员的职业病,这次体检医生专门帮我们做了颈肩腰腿方面的检查,还告诉我们一些肩颈保养知识。”

  “杭州邦尔骨科医院作为成员单位加入道路运输协会,不仅使会员单位之间关系更加密切,也能更好地为交通行业人员提供服务。”临平区公路与运输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立表示。(王怡旻)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4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