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27 21:05:19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庆春支行

建行杭州庆春支行收到高龄客户手写表扬信

字体:

  “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庆春支行小赵同志服务态度好,耐心帮我办事,我很感谢,特向你们领导请求给予表扬。”87岁高龄的李奶奶走进建行杭州庆春支行,拿着自己亲手写的表扬信递给网点大堂工作人员。

  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庆春支行周边以社区居多,每月有大量的老年客户来办理支取退休金业务。老年群体客户需求简单,但对存取款一体机等自助设备接受程度较低,通常都需要到柜台人工办理业务,因老年客户填单、柜外清操作慢等因素导致柜台资源被长时间占用,极易引发等待客户投诉。

  网点大堂经理小赵总是一边安抚客户,引导他们至等候区休息,给老年客户们倒水,坐下来耐心询问他们的具体需求,并帮他们做好除现金业务外的其他服务,客户都直夸她服务态度好、业务熟练。

  “大堂经理是客户至网点遇到的第一人,从客户进门开始,就要与客户进行问候攀谈,让他们感受到网点的热情,不管客户在业务办理时遇到什么困难,都要第一时间给予回应”。小赵潘丽 黄宇欣

【责任编辑:张灵】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69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