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28 16:35:59
来源:浙江交工金筑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平黎公路四期举行“项目建设攻坚年”工作推进会暨“红色工地”筑路先锋示范点揭牌仪式

字体:

  近日,“项目建设攻坚年”工作推进会暨“红色工地”筑路先锋示范点揭牌仪式在浙江交通集团下属交工金筑平黎公路嘉善段改(扩)建工程(木业大道至镇北路段)项目部四期项目举行,吹响了项目员工奋进“双示范”新征程、以“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的积极姿态推进项目建设的冲锋号。

  在“项目建设攻坚年”工作推进会上,嘉善交投集团与参建各方共同签署《“重点项目攻坚”承诺书》,并由嘉善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亚峰,县交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志斌及县交投集团领导钱敏岗共同为“筑路先锋三支队伍”授旗。

  仪式上,嘉善交投集团发起了“红色工地创建三大行动”,号召全员在“六有四提升”红色工地创建行动、“五提双确保”筑路先锋行动和“4+6+N”清筑保廉行动中昂首前行;嘉善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沈鸣翔,县派驻第六纪检组组长阮善林为项目各特约监督员颁授“清廉聘书”,全过程全方位开展项目建设廉政监督。

  嘉善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陆明、县财政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红兵、县交投集团副总经理凌小亮及交工金筑党委副书记傅程辉揭牌创建“红色工地”示范点与临时党支部,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孙常强和嘉善交投集团领导钱敏岗揭牌创建“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校外时间教学基地”,为工程建设加油打气。

  在仪式最后,何杨闽代表浙江交工表达了发扬奋斗精神、打造典范工程,大干交通、干大交通,精心建设红色工地、全力支持“双示范”建设的坚强决心,并与参会各方代表在大家的见证下共同启动了“红色工地”筑路先锋示范点,掀开交通建设的崭新篇章。

  据悉,平黎公路四期项目是嘉善创建的首个“红色工地”项目,项目部全员及公司方面对此高度重视,拿出满分诚意、摆出拼搏姿态,抓住难得机遇,建设样板工程,全力协助嘉善县“双示范”建设交通事业交出满分答卷/ 丁小岚/

【责任编辑:张灵】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1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