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28 20:15:2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杭州高新支行

中国建设银行杭州高新支行助企纾困

字体:

  “我们的产品不仅吸收了德国先进的传感器技术,还与浙江大学科研机构开展合作。这款避障雷达就是目前市场上最小的国产脉冲激光雷达。”杭州某传感器有限公司是浙江省级高新技术企业,作为一家集传感器工控安全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制造工业企业,前两年受客观因素影响,企业的销售额也下降了大半。“现在外贸订单需求量也激增,我们也想借这机会发发力,可前期的300万信用贷款已经不够周转。”面对着厂房租金、工人工资压力大,资金流转不畅,用钱快、回钱慢等各种问题,企业负责人一脸愁容。

  中国建设银行杭州高新支行听说了企业的难题,第一时间上门服务,结合企业实际情况,从原有的信用贷款方式改为抵押类贷款,将授信额度扩大到1000万。

  企业负责人表示:“建行的贷款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杭州高新支行一直紧跟政策性金融要求,助力各类实体经济加快复工复产,以最实惠的利率普惠中小企业,最大限度让利于客户。截至2月底,支行普惠贷款余额较上年新增约3亿元,切实保障实体经济创新动能力和民生发展活力。汤必聪

【责任编辑:张灵】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2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