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3 / 29 19:39:42
来源:杭州市滨江区委宣传部

2023全球青年创业大赛在杭州高新区启动,亿元“创业礼包”助力人才引进

字体:

  聚焦国家战略新兴产业,面向全球创业创新青年,3月29日,Hi TECH 2023全球青年创业大赛在杭州高新区(滨江)正式启动,此次大赛由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指导,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杭州高新区管委会共同主办。

  Hi TECH 2023全球青年创业大赛启动仪式现场。

  杭州高新区(滨江)是拥有数字经济全产业链的国家级高新区,近年来,该区不断夯实“数字经济第一区”称号,创新指数位居浙江省第一、一批世界级领军企业诞生、相继推出打造“中国视谷”“中国数谷”和“国际零磁科学谷”等产业构想……通过这场赛事,杭州高新区希望进一步加速科技创业人才集聚,推动更多优质项目开花结果,为建设“两个天堂”提供更强大的人才支撑。

  本次大赛聚焦数字经济、生物医药及其他战略性新兴领域三个重要赛道,以具备高学历创业能力、掌握自主知识产权或核心技术的人才及团队为参赛对象,分为海选、初赛、创业加速营、决赛、总决赛5个阶段,预计持续2个月,比赛设置奖项30个

  另外,杭州高新区(滨江)还向参赛人才们抛出了条件丰厚的橄榄枝:设置1亿元“创业礼包”,包括总额100万元的获奖奖金、最高1600万元的创业扶持资金和1000万元专项人才基金投资,参赛国际机票和食宿补贴,以及集成租房购房、教育医疗等多项服务的专属套餐,让海内外高端科技人才无忧参赛、高效创业。

  “选择高新区,一定有机会成就梦想;选择高新区,美好生活触手可及;选择高新区,就是选择更好的未来。”当天创业大赛启动仪式上,杭州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滨江区区长郑迪用三句心里话向广大人才发出诚挚邀请,释放出了高新区引才爱才重才用才的强大信号。贾融

 

【责任编辑:张灵】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76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