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03 20:03:02
来源:维康药业

维康药业荣获“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

字体:

  日前,浙江省总工会下发《关于表彰2023年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奖章和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浙江维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获“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此次表彰对象为锐意改革、开拓创新,攻坚克难、苦干实干,为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维康药业根植于享有“浙江绿谷、天然药库”美誉的丽水市,是一家集医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主营业务为现代中药及西药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将经营医药商业产品的零售连锁等流通业务作为主营业务的补充。维康药业秉承“维系苍生、致力安康”的企业使命,不断在研发和技术方面精益求精、创新前行,致力于为千家万户带去健康和希望。

  据介绍,2022年度维康药业连续获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2022年度“制造业20强”“首次超10亿元企业”“研发投入十强企业”等多项殊荣。(王思)

【责任编辑:骆思宇】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14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