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03 20:03:02
来源:浙江浙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浙银金租举办金融顾问服务重点产业链发展研讨会暨签约仪式

字体:

  近日,浙江浙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银金租)在浙江杭州举办金融顾问服务重点产业链发展研讨会暨签约仪式,聚焦金融顾问服务生猪养殖、海洋经济、光伏“三大产业链”,以“产融结合、共创未来”为主题,邀请三大产业的全国性龙头企业高管、协会领导、各级金融顾问、行业专家等齐聚一堂,共话产业形势,共议产融合作,共谋长远发展,汇聚各方智慧探索特色化行业金融顾问机制,整合金融资源打造赋能共赢的产融生态圈。

  浙商银行行长助理周伟新,浙银金租董事长汪国平、总裁沈诚,浙商银行发展规划部总经理杜权分别与三大产业链龙头企业签署金融顾问服务协议。浙银金租现场还发布了为三大产业链量身定制的浙银“农惠租”“船惠租”“光惠租”金融服务方案。

  本次会议中,周伟新表示,近年来浙商银行坚持公益先行、金融向善,擎旗金融顾问制度,致力于通过金融顾问这个“1”,链接起金融顾问背后的不同金融机构,形成“N”种合力,努力让金融顾问成为地方政府的“金融子弟兵”、企业的“金融家庭医生”以及共同富裕背景下的居民“金融理财咨询师”。其中浙银金租牵头成立的“浙易租”金融顾问工作室,立足行业金融顾问服务这一定位,致力于打造服务重点产业的金融顾问服务模式,成为了全行金融顾问服务体系中最具特色、最有成效的组成部分。他表示,浙商银行将坚持以金融顾问服务为纽带,不断强化与浙银金租的业务联动、强化链式金融赋能、强化流动性支持服务,持续以正向正行、共进共荣的金融力量,支持重点产业发展壮大。

  浙银金租董事长汪国平表示,近年来,浙银金租围绕“服务实体产业、实现产融结合”这一金融业重大课题,在业内率先实施专业化转型战略,通过行业专业化、模式专业化、资产管理专业化“三个专业化”,致力于成为最懂产业、最优服务、最高效率的金融机构之一。浙银金租不仅致力于提供专业高效的金融服务,更追求与客户携手穿越周期、实现共同成长;不仅致力于服务单一客户、单一环节,更追求立足核心客户服务全产业链、助力补链强链稳链;不仅致力于专业化转型,更追求通过“三个专业化”来打造产融生态圈,实现与客户的生态化合作。希望在金融顾问制度的总牵引下,拓宽合作空间、提升合作深度,持续以产融的有机结合,促进各方的共赢发展。(吴竹筠)

【责任编辑:骆思宇】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