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04 20:23:57
来源:台州市委宣传部

“台州制造”登上长三角舞台

字体:

  4月2日,双城记——上海·黄岩文化周在上海朵云书院·旗舰店启动。活动现场,与黄岩文创产品一同亮相的还有星威国际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星威”)生产的“云系列”家居产品。

  一场文化交流活动,为何会出现“台州制造”的身影?

  2021年,朵云书院落户浙江台州黄岩。作为黄岩“接轨大上海、融入长三角”的文化项目,朵云书院·黄岩店在沿用朵云书院·旗舰店“山水、秘境”设计理念的基础上,增加了“橘”元素。书店内橙白两色的书柜、桌子、椅子等皆由星威设计生产。

  双城记——上海·黄岩文化周举办前夕,朵云书院·旗舰店与上一家家居公司的合作正式到期,需要寻找一位新的合作伙伴。有了上一次合作的经验,星威“投其所好”,在一周时间内便完成了方案设计。“朵云书院·黄岩店的200多件产品,从设计到生产,大概花了一个多月时间。”星威研发部部长余辉说。

  “希望借助上海中心大厦和朵云书院·旗舰店的高知名度,增加星威产品的曝光率,提高顾客对星威产品的认可度。”星威董事长叶根林说。(张怡)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