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13 19:32:49
来源: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迪安诊断与美团买药启动战略合作

字体:

  4月12日,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迪安诊断”)与美团买药在北京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直面C端,立足健康”的数智医疗健康服务新模式。

  迪安诊断高级副总裁、晓飞检创始人姜傥和美团医药业务部负责人李锦飞代表双方签约

  依托迪安诊断专业的医学诊断技术和健康诊疗全产业链优势,以及美团买药的用户基础和即时配送能力,后续双方将共同打造精准诊疗模式。迪安诊断旗下晓飞检将入驻美团买药平台,为用户提供检测产品及相关服务。初期将重点聚焦感染、免疫+过敏、用药三大领域

  美团医药业务部负责人李锦飞表示,2022年,美团买药推出了三甲医生在线问诊服务,打通了从在线问诊到医药购买配送的全流程。医学检验则是互联网医疗必不可少的环节,与迪安诊断达成合作后,能通过产品与服务的联动输出科学的诊断依据,提升用户合理用药水平,避免盲目用药等带来的伤害。

  迪安诊断高级副总裁、晓飞检创始人姜傥表示,“精准诊疗,诊断先行”,“晓飞检健康”将“医院检验科”搬到了线上,通过居家、上门、采血点三种服务形式,可提供3000多个诊断项目。美团买药用科学的解决方案和专业的服务守护亿万中国家庭健康。双方共探“直面C端,立足健康”的数智医疗健康服务新模式,将提升大众对于正确用药及精准诊疗的认知水平,让老百姓足不出户即可享受专业的检测诊断服务。

  “迪安的长期战略是成为一家‘科技驱动+数据驱动’的健康医疗大数据公司。打造的C端品牌‘晓飞检健康’,是在互联网医疗领域的创新实践。”迪安诊断董事长陈海斌表示,“希望双方能不断挖掘线上、线下多方位的合作机会,共同助推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数字化升级。”王丽/图文

【责任编辑:宋越】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20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