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18 19:29:31
来源:绍兴市上虞区融媒体中心

绍兴上虞:开展“青春之城”建设“金点子”征集活动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绍兴市上虞区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建设朝气蓬勃、近悦远来的“青春之城”,打造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走好中国式现代化上虞高质量发展之路。绍兴上虞现面向社会各界广泛开展“青春之城”建设“金点子”征集活动。

  据了解,征集内容紧密结合上虞“青春之城”建设实际,围绕完善青春产业大提档、青春人才大汇集、青春社会大发展、青春文化大繁荣、青春环境大提升、青春党建大提质“六大”载体抓手,聚焦产业平台体系打造、产业集群培育、产业数智转型升级、市场主体壮大,科创走廊、创新创业基地、人才队伍等建设,教育、医疗、婚育、就业、社保、医保、居住、养老、治理等公共服务,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弘扬、文化产业提质、城市精神和城市品牌深入人心、青春文化活动开展,城市交通路网提档升级、营商环境优化,青春时尚城市和网红城市打造,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青春感的党建新模式等涉及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生态建设的热点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使“金点子”成为促进“青春之城”建设的“金钥匙”。

  “金点子”可以是材料详实、论证充分的文案,可以是别具匠心、引人入胜的视频,可以是图文并茂的PPT,可以是具体可感的形象设计,也可以是三言两语的意见建议,具体形式不限。要求主题明确,观点鲜明,具有创新性和可操作性。意见建议应符合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方向,符合国家、省、市经济社会发展重大决策部署,契合上虞实际,既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又具有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应当主题突出、观点明确、理由充分、思路具体,文字既要言简意赅,又要言之凿凿。

  征集时间从4月17日到6月30日,参与者可登录百观新闻客户端,进入征集专题页面,填写表格,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可关注微信公众号上虞发布、“百观新闻”,在公众号下方点击“征集活动”,进入活动页面;可将视频和PPT金点子请发到邮箱1924372462@qq.com;可将金点子邮寄或直接送达至上虞区曹娥街道江西路999号区融媒体中心新媒体产品部金点子活动。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535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