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23 23:09:07
来源: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

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缤纷“红雨”满阳山 红船服务护桃林

字体:

  近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桐庐)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横村镇阳山畈村桃花谷蜜桃示范园,帮助农户检查桃园的浇灌设备和供电线路,助力农户平稳完成花期护理。

  桐庐县阳山畈村位于横村镇中部,是一个集民俗展示、生态休闲功能为一体的风情特色示范村,也是桐庐县瓜果之乡。阳山畈村作为杭州市最早一批启动美丽乡村建设的村庄,组建成立“包销到人”工作队,走“订单式”农业的产销新路子,为实现共同富裕作出了积极探索。

  “每年花期我们用电量会增加很多,你们能来帮忙检查一下我们对桃林的护理更轻松了。”农户王金根本次检查中,队员们发现设备安全隐患2处,及时进行消缺处理确保桃园用电安全可靠同时,队员们耐心地给农户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提升农户安全意识。方立峰/文 奚琪城/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554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