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24 15:20:16
来源:浙理工纺织(丝绸)学院

浙理工纺织(丝绸)学院师生为听障儿童送去“郎朗读书声”

字体:

  4月23日,浙江理工大学纺织(丝绸)学院“三丝”励志服务团同学们来到杭州文汇学校学前部,举办“我在最需要的地方画青春”之“共读一本书 阳光成长路”活动,与听障儿童一起阅读,送去“郎朗读书声”。

  活动期间,大学生们带去25本绘本,并在班主任老师顾春霞的组织下,通过游戏、问答等方式,与听障儿童一起展开互动式、情景式阅读。

  此外,纺织(丝绸)学院“三丝”网络思政文化工作室在杭州文汇学校学前部建立“‘志智双扶’励志教育基地”。

  据悉,“我在最需要的地方画青春”活动是浙江理工大学纺织(丝绸)学院创新推进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的具体实践,通过面向基层、面向需求、面向实效的“解题”行动,学院发动师生把视野和足迹延伸至基层最需要的地方,以实打实的创新和担当推动主题教育的走深走实。(方平/文 张虹/图)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6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