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24 15:19:07
来源: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

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满格电力助养殖 “畲禽”金蛋富莪山

字体:

  近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桐庐)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畲洪禽业有限公司开展电力设备隐患排查,指导用户安全可靠用电,助力养鸡场增产增收。

  据悉,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莪山畲族乡的桐庐畲洪禽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蛋鸡养殖的企业。30年的时间,畲洪禽业从一个投料、鸡蛋分拣、鸡粪处理都是人工操作的小型养鸡场逐渐发展为如今的全封闭式自动化养殖基地,并在2014年完成了标准化、精细化、规范化管理改造。如今的基地里,自动喂料、自动饮水、自动控温等智能化设备一应俱全,育雏、育成、产蛋舍等各功能区也按照生态模式分布,由电脑掌控管理。在这里,每枚产下的鸡蛋都会在第一时间喷上生产日期、产地等信息,让消费者直观地看到鸡蛋的新鲜度,让每一枚鸡蛋都有源头可溯。

  当天,队员们对厂内用电线路、自动传输带、刀闸开关等进行隐患排查整治,并向员工们宣传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宣传手册,增强员工安全用电、科学用电的意识。该公司纪委充分发挥“纪检+”监督作用,运用业务融合廉洁风险提示单,精准治理基层“微腐败”,将廉洁融入现场作业。

  据悉,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将继续提升供电服务水平,加强对各类农产品生产的电力支持,定期组织服务队上门走访,不断延伸服务内容,助力县域内特色产业激活村集体经济。(方立峰/文 方颜/图)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6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