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24 19:32:39
来源:南京银行杭州分行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主题活动

字体:

  4月18日,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与辖内联盟单位省粮食物资局、武林医院、长寿桥小学、国立公证处、民生多仁口腔、中信证券等单位在天水同方健身公园开展“我为亚运添光彩 国家安全教育宣传”主题活动。

  南京银行杭州分行营业部工作人员走进老百姓中间,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和现场答疑的方式,向广大居民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内容覆盖《国家安全法》 等法律法规知识、扫黑除恶、反腐败、打击洗钱犯罪和恐怖融资犯罪等。

  该行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国家安全教育金融普法宣传活动,着力提升广大群众安全意识,充分营造全民关注国家安全教育、重视金融安全的浓厚氛围。(包青 文/图)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58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