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25 19:11:19
来源:浙江大有集团余杭分部

浙江大有集团余杭分部:助力“四好农村路”建设 打通村民共富之路

字体:

  “施工之前再次跟大家明确施工的危险点,必须把安全第一牢记心头,在暑期到来之前,争取早日完成‘四好公路’的上改下任务。”近日,在余杭街道姚村陈家畈“四好农村路”施工现场,大有集团余杭分部工作负责人张文法对工作班组成员说道。

  据悉,余杭街道地处城西科创大走廊核心位置,近几年不断聚焦创新经济建设。而交通设施提升修建作为农村道路基础建设的重要环节,道路拼宽后,原本的电线杆竖立在路中间,成为不折不扣的“拦路虎”,经年的电线织成了“蜘蛛网”,大有集团积极作为,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提档升级,为走稳乡村振兴道提供坚实有力的交通支撑。

  四月初,大有集团余杭分部根据“七分准备,三分工作”的工作要求,第一时间对工程所涉及的竹园村、上湖村、竹园村、溪塔村等13个台区进行现场勘察。在建设过程中,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调度。根据现场实际情况协调施工力量与物资,紧密安排施工,扎实按照要求稳步推进,真正当好项目建设的“店小二”,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营造了优质施工环境。同时在工程廉洁管理上,大有集团余杭分部也是全过程监督,从物资的领用到管理都透明化,同时明确职工与外包队伍的界限管理,让廉洁渗入项目建设的每一个环节,营造项目清廉生态。

  “四好农村路”的建设,将大大改善交通环境,让居民百姓出行变得顺畅、安全,一条条美丽公路蜿蜒交错,宛如“纽带”在余杭的山水田园间蜿蜒,让乡村发展更有活力,进一步打通村民共富之路。(贺永昌 吕杰/文 浙江大有集团余杭分部/供图)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3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