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26 19:48:2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富阳支行

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富阳支行开展“凝心聚爱 同心同行”助学圆梦促共富活动

字体: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富阳支行组织参加由人民银行富阳支行牵头组织的困境儿童助学圆梦促共富活动,为两名困境儿童送去温暖。

  在慰问过程中,支行员工代表分别来到他们的家中和富阳区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为两名困境儿童送上日常生活用品及慰问金。通过与孩子们和监护人的交流,了解了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实际困难,同时还向监护人们介绍了此次助学圆梦促共富活动的详细内容,后续将更好的提供有针对性关爱和帮助。

  本次慰问的两名困境儿童因自身患有残疾,很难进行正常的沟通和学习培养,家庭也承担着较大的人员和经济压力。支行此行慰问给这些需要帮助的困境儿童和家庭带去关怀和帮助,鼓励困境儿童家庭坚定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勇敢克服困难。(陈宇慧)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67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