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27 19:21:20
来源:南京银行杭州分行

南京银行杭州城北支行开展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活动

字体:

  日前,南京银行杭州城北支行员工前往吉庆院社区开展便民服务以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城北支行工作人员拿着传单,向居民们详细讲解《反电信网络诈骗法》,普及电信治理、金融治理、互联网治理等金融法律知,还特别宣传了跨境赌博的危害、各种赌博骗局和“陷阱”以及各种形形色色的电信网络诈骗套路。

  针对居民提到的网络贷诈骗、刷单返利诈骗、“杀猪盘”诈骗、冒充电商物流客服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等,该支行工作人员详细分析了各类风险案例的特点,并提供了相应的解决途径,让居民们在遇到电信诈骗的时候可以有效处理,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在五一来临之际,许多居民还分享了各自的出游计划,支行工作人员也不忘对大家进行安全支付的风险提示,提醒他们防范电信诈骗。

  南京银行杭州城北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延伸金融服务触角,积极“走出去”,到老百姓身边去,把有用的金融知识传递给每一个公民。(张文慧/图文)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3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