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27 21:13:46
来源:绍兴市科协

第十四届亚洲色彩论坛在绍举行

字体:

  4月27日,以“探索无境•创新无界”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亚洲色彩论坛在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举办。

  论坛开幕式上进行中国流行色协会与浙江省现代纺织技术创新中心、绍兴市柯桥区印染工业协会进行色彩科技战略合作签约,“纺织色彩人才培育实习基地”授牌等仪式,国际流行色委员会和中国流行色协会将联合发布2024春夏国际色彩流行趋势。本届论坛还特邀请德国、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各国家、各领域的知名色彩专家进行精彩专业的主题演讲。同期组织参观2023中国绍兴柯桥国际纺织品面辅料博览会(春季)。

  2022年,绍兴市科协、柯桥区人民政府协同争取亚洲色彩论坛永久会址落户绍兴,为进一步深化地方与高能级平台合作,集聚创新资源要素,服务绍兴产业提档升级奠定了坚实基础,持续强化“科创中国”绍兴特色样板建设。

  据悉,亚洲色彩论坛,自2004年由中、日、韩三国共同发起成立的亚洲色彩联合会举办。(毛科峰 黄珺/文 绍兴市科协/供图)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4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