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28 15:02:17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杭州淳安支行

中国建设银行杭州淳安支行与中国人寿淳安县支公司举行党建共建暨全面合作签约仪式

字体:

  近日,中国建设银行杭州淳安支行党总支同中国人寿淳安县支公司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暨全面合作签约仪式,确立党建共建联盟单位, 以党建促业务发展。

  会上,淳安支行党总支书记汪游在致辞中表示,本次签约仪式将是双方“党建引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起点,期待双方以党组织共建为载体,坚持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互助互学,深化创新,加快构建银保党建结对共建的工作新格局。

  中国人寿淳安县支公司党支部书记余九昌表示,期待双方在共建基础上,通过党建教育齐抓、党建资源共享、党建经验互通等举措,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最后,双方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及《全面合同协议》,进一步明确了凝聚党心、资源共享的共建目标,传达了业务互助、实事共办的共建任务。(陈力飞)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6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