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28 15:02:17
来源:超威集团

超威集团科技精品获海外市场青睐

字体:

  连日来,多批海外客商密集来到超威集团,看产品、聊应用、谈合作。

  据了解,这些客商大都是通过“广交会”这个平台和超威结缘。本届广交会,超威集团携带动力类、储能类多款科技精品亮相,全方位展示了集团的创新能力。特别是超威15KWH家用储能站、20KWH储能一体机等储能类产品,得到了众多国外客户的青睐,接连收获了来自多个国家的大量意向订单。为了寻求更深一步的合作,很多客商还专程来到超威集团总部。

  “超威集团致力于新能源产业的高质量发展。我们公司专门做安全、环保的锌动力充电电池,希望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让更多的人用充电电池,让电池循环利用起来。”超威集团旗下河南超力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明煜说。(曹伟/文 超威集团/供图)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76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