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29 16:25:44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分行

金融系统金融团队服务企业技能大赛在杭州举办

字体:

  4月28日,“助力三个一号工程、打赢两场硬仗”杭州市金融系统金融团队服务企业技能大赛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全市金融系统各基层工会主席及“金创团队”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技能大赛以 “助力三个一号工程 打赢两场硬仗”为主题,各个金融团队运用光影秀、情景剧、脱口秀、情景演讲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了金融人服务保障杭州亚运会的决心和信心。

经过激烈的比拼,中国建设银行杭州滨江支行数字化营销团队获得一等奖,杭州银行官巷口支行营业室、杭州银行交易银行部分别获得二等奖,中国工商银行杭州分行数字人民币推进工作专班团队、中国人保财险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分公司安责险服务团队、杭州金投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科技中心分别获得三等奖。(金工 杭健/图文)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05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