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29 22:08:22
来源:中国建设银行杭州临平东湖支行

“小小银行家”走进建设银行杭州临平东湖支行

字体:

  近日,建设银行杭州临平东湖支行携手东湖街道幼儿园举办“小小银行家 理财大管家”公益活动。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第一次走进银行,了解银行是做什么的、点钞机长什么样、业务办理流程有哪几步等等。

  小朋友们在参观完点钞机后,来到“劳动者港湾”区域,“这个椅子真舒服,这里还有饮水机。”小朋友们不约而同地找椅子坐下来。“对呀,这个是给来银行的人准备的休憩场所哦,这里还可以续饮用水,可以用微波炉加热饭菜。”工作人员微笑着说道。

  随后,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发放了《爱护人民币 反假人民币》宣传折页,通过色彩鲜明的图片和生动的讲解,为小朋友们宣讲金融货币知识,并告诉他们要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守护好自己的个人信息。

  在学习体验环节,工作人员为小朋友们耐心讲解点钞的手法,并为每位小朋友准备了20张“练功券”,现场开始了一次“点钞比赛”。

  本次“小小银行家”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小朋友们对银行有了初步的认知。据悉,建行临平东湖支行将继续携手街道社区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广泛的金融服务。(程迟见/图文)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1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