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30 10:55:27
来源:哈尔斯

哈尔斯首席品牌官出席第22届礼业企业家论坛

字体:

  近日,第22届礼业企业家论坛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俞任放受邀出席。

  圆桌论坛环节,俞任放与嘉宾围绕后疫情时代礼业的“新趋势 新发展 新商机”展开对话,分别从平台、服务商、品牌商角度,洞察礼业全产业链生态与礼品企业核心竞争力的打造,深入探寻礼业新价值与新机遇,同时根据新消费趋势对礼业未来市场增量进行深入交流。

  哈尔斯是从OEM代工逐步发展起来的行业制造型企业,2011年成为中国杯壶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后,积极布局,从生产装备、制造工艺、技术研发、产品设计、品牌营销、渠道服务等维度发力。

  俞任放在会上提到,对于哈尔斯团队来说,现在最大的挑战和机会点是打造高质量“差异化”竞争力,其中包括制造保质降本的“差异化”,设计符合消费者体验需求的“差异化”等,最终实现让客户更省心、更安心的目的。

  俞任放表示,目前哈尔斯已经建设了一支具备设计、运营、个性化服务能力的B端营销团队,服务了行业内很多优秀的企业。未来还将不断强化与客户深度共创共赢的经营理念和优化合作模式,打造闭环的企业服务队伍。同时,哈尔斯也将持续加强品牌建设,以更年轻化的品牌形象,从用户需求出发,不断打造智能化、轻量化、健康化的杯壶产品。(王婷 陶文格/文 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供图)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