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4 / 30 17:15:15
来源:建设银行杭州宝石支行

建设银行杭州宝石支行参加浙大校园“安全游园会”活动

字体:

  近期,中国建设银行杭州宝石支行参加了由杭州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公关处和西湖分局牵头举办的浙大校园“安全游园会”活动。支行联合其他同业金融机构,走进澄月生活区小广场,通过闯关游戏、打卡游园等方式宣传反诈防骗知识。

  此次“校警银”安全游园会得到了生活区周边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学生在各个关卡游戏点前排起了长队,参与闯关游戏的师生们沉浸式体验了诈骗典型案例和常见行骗手段,在轻松愉快的游戏过程中了解了防范知识,同时收获了定制通关奖品。

  建设银行杭州宝石支行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宣传建行反诈,让广大学生教职工充分了解了当前严厉打击电信诈骗、跨境网络赌博等犯罪形式,打击治理涉赌涉诈和买卖银行卡等违法犯罪行为,切实提高社会公众金融安全知识素养和防赌反诈意识。今后宝石支行也将持之以恒,将防诈骗宣传工作常态化,为建设安全校园、守护广大群众的“钱袋子”贡献自己的力量。(刘君军 张润新/图文)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82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