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08 17:56:03
来源:浙江卫视

奔跑不停歇,《奔跑吧》第十一季点亮欢乐陪伴能量

字体:

  秉承一贯的主题创新性与探讨性,近日浙江卫视《奔跑吧》十一季第三期以科学假说中的平行世界为切入口,带领观众穿梭于真假难辨的真实世界与“镜中世界”之间,将生活哲学自然融入节目中,呼唤大家感知生活细节,珍惜当下美好,体察生活的每一面。

  这期节目中,兄弟团和嘉宾被分为“人”与“镜中人”两大阵营,展开了斜坡舞台、团队问答、撕名牌等多场交锋。正当对抗进行到白热化阶段时,剧情却迎来反转,成员们竟全员都是“镜中人”,展现了悬疑电影一般的绝妙脑洞与悬念迭起,充分体现节目对叙事结构的深度打磨与不断升级。

  第十一季开播以来,每期《奔跑吧》都在求新求变。第一期点亮“太阳神鸟”图腾,勾勒了古蜀成都的城市文化脉络;第二期以棋局喻人生,经过代表力量、运气、智慧的三轮比拼,兄弟团亲身示范掌握命运主动权、拼到最后的奔跑精神;第三期跑进“平行世界”,在寻找“镜中人”的过程中,传递只有热爱并珍惜生活,才能通往更灿烂的未来的生活哲理。

  据介绍,跑进第十一季,《奔跑吧》以观众的精神与情感需求为先,用温暖的价值内核、动人的表现形式,陪伴观众走过一站又一站人生旅程,在多样化的文化主题探讨中为大家带去情感上的快乐与共鸣,心灵上的温暖与感动,思维上的启迪与浇灌。(张枕纯)

【责任编辑:骆思宇】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8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