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11 16:43:20
来源:超威集团

超威集团正式启动零碳企业建设

字体:

  日前,零碳超威——超威集团双碳规划签约仪式在浙江长兴举行,超威集团与上海乾于丰低碳科技公司正式签约,将共同就双碳制度体系搭建、碳减排贡献量化、双碳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合作,推动“零碳超威”打造。

  仪式现场,超威集团董事长周明明介绍了集团发展战略、企业管理、人才引育等相关情况。他表示:“超威集团早在2004年就确定了以新能源为主的发展战略,并规划了移动能源和固定能源两大绿色发展路径”。他指出,超威致力打造全球新能源领域创新创业的平台,秉持“人才在哪里,平台就建到哪里”的原则,吸引优秀的高精尖人才加盟,帮助人才实现创业梦想,从而也让在科技创新上保持竞争优势。

  乾于丰董事长钱锋用“超前”来形容本次签约。他表示,目前国际国内对于双碳工作高度重视,希望通过本次签约为超威的发展添砖加瓦,将零碳超威打造成标杆工程。

  据了解,上海乾于丰低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为政府和企业应对气候变化、落实国家“双碳”目标、实现绿色低碳发展提供智力保障和技术支持的专业碳资产管理服务公司。公司在碳排放核算、碳资产(CCER)开发/碳减排方法学开发、碳资产管理与交易/碳金融、碳中和服务、绿色供应链管理、CSR/ESG报告编制、绿色低碳发展及“双碳”规划研究、低碳培训等业务领域均广泛开展工作。(曹伟/文 超威集团/供图)

【责任编辑:骆思宇】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06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