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14 14:24:31
来源:浙江党建电视平台

每一声“回响”,都激荡起时代的浪花

字体:

  近日,浙江党建电视平台电视理论特别节目《回响》播出第一期“将最大资源和最大优势发挥到极致”。

  作为主题教育宣传重要内容,《回响》由浙江党建电视平台依托浙江省委组织部党员教育中心策划,共录制8期节目,预计8月底前录制完成。第二期节目“让城与乡渐行渐近”将于5月19日播出。

  桥吊起落、汽笛声声,来自浙江省海港集团、宁波市委党校、宁波市商务局的嘉宾齐聚宁波舟山港穿山港港区和现场20余位来自一线的党员代表一起参与节目录制。节目聚焦“八八战略”对宁波高质量发展的影响和推动,宁波如何在新时代把最大资源发挥出更好更强优势等话题,从历史、理论、实践三个维度展开讨论,结合VCR播放、现场互动、老物件展示等手段,系统梳理“八八战略”时代价值。

  参与节目制播的工作人员从“知与行”出发,在节目策划阶段,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通过实地走访调研,在边学边干边践行中做到融会贯通,把节目的策划实施和主题教育的要求结合起来,努力以浙江味、年轻态的高质量主题教育宣传,以传播力先行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心走实。

【责任编辑:骆思宇】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