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16 19:35:42
来源:浙江浙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

浙银金租多措并举开展清廉金融文化主题系列活动

字体:

  为做好新时代金融工作,一体推进金融风险防控与廉洁文化建设,切实加强廉洁文化对党员干部思想的浸润、行为规范的约束、合规经营的引导,近日,浙江浙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银金租”)通过专题部署、警示教育、促廉谈心等多种形式厚植廉洁文化根基,涵养清廉金融生态。

  浙银金租召开2023年度工作会议暨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深入分析研究复杂形势和严峻问题、剖析租赁行业发生的相关案件、专题部署新一年正风肃纪反腐工作,充分彰显对于违纪违法行为“零容忍”的坚决态度和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通过全员宣导,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涵养正气,形成廉政建设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

  同时组织层层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明确各级领导干部的主体责任,构建知责明责、履责尽责的责任链接组织全体员工观看“零容忍”金融反腐警示教育专题片,深入剖析涉案人员丧失理想信念,利用手中掌握的金融资源和职务便利谋取私利,甘于被围猎继而跌入违纪违法深渊的深层原因,教育每位员工时刻警醒、警钟长鸣,自觉筑牢思想防线,不断提升防腐拒变的定力。

  此外,浙银金租召开年轻干部廉洁从业座谈会,针对近来发生的年轻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切实加强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其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始慎初慎独慎微,在严管下成长,在磨砺中成才。吴竹筠/图文

【责任编辑:宋越】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19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