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1 11:27:33
来源:新华网

首届中国-中东欧国际帆船赛开赛

字体:

  首届中国-中东欧国际帆船赛比赛现场。新华网发

  5月20日,首届中国-中东欧国际帆船赛在浙江宁波东钱湖开幕。来自世界各地的22支队伍、200余名专业选手齐聚东钱湖南湖,展开激烈角逐。

  首届中国-中东欧国际帆船赛比赛现场。新华网发

  据了解,本次比赛自5月20日正式启幕,为期2天,分为公开组(珐伊23R统一组别)和青少年组(OP级)。公开组参赛船队中,除了中国和中东欧国家的参赛队伍、俱乐部队、企业代表队,还有德国等其他受邀国家水手(船队)参加。青少年组由来自深圳、上海、宁波等地区的国内青少年帆船运动员组成。

  首届中国-中东欧国际帆船赛青少年组比赛现场。新华网发

  近年来,宁波大力推广帆船运动,陆续开展全国青年帆船帆板锦标赛、中国家庭帆船赛、第十四届全运会帆船赛等赛事,致力于打造“水上运动名城”。今年,杭州亚运会帆船帆板比赛也将在宁波举行。

  采写/制作:刘媛 张灵

【责任编辑:刘媛】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63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