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4 11:54:22
来源:每日商报

浙茶集团正式布局袋泡茶赛道 多款新品茶博会上发布

字体:

  如何让茶叶走进年轻人市场,让世界爱上茶饮?5月21日,有73年制茶历史的浙茶集团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茶叶博览会期间,举办了“狮峰传宋韵 天香迎亚运”品牌推介会暨新品发布会,携狮峰、天香等多款新品亮相,致力于加快推进品牌建设,助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

  作为浙茶集团探索快消品茶市场推出的创新品牌“天香”,此次一次性推出了六款新品,标志着老牌茶企正式布局袋泡茶赛道。“茶企要有生命力还是要拥抱年轻群体,袋泡茶是我们基于自身的基础和优势选择的赛道,我们尝试推出好喝、安全、方便饮用的袋泡茶,让年轻人爱上喝茶。”浙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星说。为此,浙茶集团专门设立了一支年轻团队探索品牌新力量。陈星介绍道:“‘天香’的‘天’取自茶叶是大自然的馈赠,而‘香’则借鉴了年轻人赋予‘香’的多重含义,希望大家可以热爱生活,不被定义。”

  以杭州亚运会为窗口,让杭产品走向世界。发布会上,“狮峰”&“万事利丝绸”联名产品《龙井丝韵-绮罗》丝茶礼盒、《龙井丝韵-锦地》瓷茶礼盒重磅推出。浙茶集团副总经理陆耿林与万事利丝绸总经理助理兼品牌中心总监刘艳琼共同签订合作协议。

  作为杭州亚运会的两大官方供应商,用心做好丝、茶这两张杭州城市文化金名片,用更创意时尚的丝茶产品、更深厚动人的丝茶文化,讲好杭州故事、中国故事,助力杭州亚运会向世界奉献一届中国特色、浙江风采、杭州韵味、精彩纷呈的体育文化盛会。祝芷媛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641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