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4 20:49:20
来源: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

电力专属服务 助企生产“满格电”

字体:

  “配电箱电压、电流正常,设备无隐患。”近日,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来到杭州汇家厨卫用品有限公司,开展用电安全检查,及时消除电力隐患,全力保障企业生产“满格电”。

  杭州汇家厨卫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目前有杭州和越南两大生产基地,具备从原材料采购,到木工、油漆、组装、仓储发货等完善的生产能力和跨国供应链管理。该公司以整体家居需求为主导,成立一站式供应系统,为客户提供全面定制的橱柜、浴室柜、衣柜、收纳柜等家居产品。

  自年初以来,企业生产规模不断扩大。智能仓储系统对于电力的需求较大,眼下正值企业赶制订单高峰期为保障该公司平稳用电,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主动上门,详细了解企业用电需求与用电设备管理状况排查相关供电设施及线路,针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和方案,严防线路设备“带病”运行确保企业生产用电安全

  根据当前县域企业发展需求,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当好企业用户“电管家”,主动协调解决重点项目、企业用电需求,在做好能耗测算的基础上,从负荷特性、用电尖峰谷等方面对工业用户进行全维度分析,助力企业高效生产。同时该公司纪委根据《供电所“小微权力”廉洁风险防控手册》编制14张岗位廉洁提醒单及8张典型业务作业风险提示单,贯通为客户服务的各项环节,严防基层“微腐败”。(林玛丽 方颜/ 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供图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643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