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4 20:49:20
来源: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

电力护航 开启古村动漫艺术之旅

字体:

  当前,浙江省桐庐县凤川街道翙岗村正开展第二届翙岗古村动漫艺术节。为护航活动的电力可靠供应,近日,国家电网浙江电力(桐庐)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古村,再次对活动所涉及的供电线路和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助推翙岗古村提升打造成一流的艺术乡村。

  据了解,凤川街道翙岗古村以徽派明清古建筑为主,历史文化积淀深厚,早在2013年就被列入第二批中国传统古村落名录。第二届翙岗古村动漫艺术节在5月拉开帷幕,本届动漫艺术节让古村文化与动漫元素发生碰撞,擦出火花,突显艺术张力,助推古村转型升级,促进翙岗旅游业快速发展。

  为进一步保障游客们的游玩体验,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们提前谋划,分析翙岗古村的电力布局以及负荷特点,针对性地对村中古建筑内的用电设施进行隐患排查,对动漫艺术节的展览区域、周边的商户、农家乐、民宿等配套服务场所开展电力“体检”,以优质的电力服务为动漫艺术节保驾护航。同时,该公司纪委联合营销部发挥“纪检+”监督作用,严防基层“微腐败”,确保本次动漫艺术节各项电力服务廉洁高效。(姚静 王馨悦/文 国网桐庐县供电公司/供图)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643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