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5 19:09:15
来源:国网温州供电公司

国网温州:电力赋能 护航亚运龙舟测试赛

字体:

  近日,“韵味杭州”龙舟项目国家集训队选拔赛在浙江省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落下帷幕温州龙舟运动中心而言,这是该场地在亚运会前的一场全领域、全要素、全流程的测试考。

  为确保全面完成保电任务,国网温州供电公司对标亚运会正赛标准,关注保电工作的方方面面,组建了232人的电力保障团队,在为期6天的赛程中分专业、分区域开展工作。

  国网温州供电公司保电人员在龙舟测试赛开展现场巡查国网温州供电公司供图

  测试赛上,来自全国各地12支参赛队伍、192名运动员展开激烈角逐。比赛期间,20多名保电人员驻守在场馆内重要负荷区域。此外,电力小黄车也奔驰在保电的路线上,保电人员对8座重点变电站、17回重点输配电线路开展细致全方位的巡视。

  现场巡视保障正酣,远方监控科技发力。比赛现场,国网温州供电公司深化电力运行保障指挥平台应用,综合运用运检机器人、电缆隧道巡检机器人、无人机等先进装备,依托输电全景智慧监控中心、变电站智能巡检系统和通信网智慧管理系统,实现全景式监控保电情况,确保调度协调有力、现场保障到位。刘佳慧 戴佳佳 廖成城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645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