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5 19:43:20
来源:浙江轨道集团幸福轨道公司

聚焦亚运保障“关键小切口” 温州S1线服务提升“加速跑”

字体:

  连日来,浙江交通集团下属浙江轨道集团幸福轨道公司抓住亚运保障众多“关键小切口”,沉在客运一线调研摸透实情,与乘客“换位思考”谋求服务保障提升良策,力争以全方位、全链条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脚步渐进,届时,数百名足球运动员将齐聚瓯城,在温州奥体中心体育场(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足球项目比赛场馆)开展“巅峰对决”作为赛事交通保障的重要一环,如何确保线路运行的安全与平稳,成为负责线路运营的浙江交通集团下属浙江轨道集团幸福轨道公司赛事保障的重中之重。为了将亚运保障工作做扎实,公司客运服务将着力从难事入手、从小事做起,办好乘客关心的一件件实事。

  日前,幸福轨道公司已成立覆盖全线的亚运保畅攻坚队“沉浸式”调研“换位思考”乘客智慧化服务需求,以“破题式”调研开展“智慧车站试点从0到1,优质服务由1到X”行动,以“链条式”调研建立问题解决闭环工作机制,以“对标式”调研扫清运营服务重难点问题,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温州奥体中心可容纳5万名观众,根据此前测试赛保障时的经验,亚运期间,将有相当比例的乘客选择轨道交通的方式进出比赛现场。届时,我们将通过增派志愿者、科学设置铁马等引流措施,减少车站内拥堵,确保乘客获得良好的出行体验,也对温州这座开放的城市留下美好的印象。”据幸福轨道公司客运中心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公司还将联动温州南站以及龙湾国际机场,实时了解动车以及航班抵温的班次时间,及时掌握各个重点区域不同时段客流强度,实现客流等信息的互联互通,携手打造更加畅行的城市交通。

  沿海的温州多雨而潮湿,雨季最迟可到10月,幸福轨道公司在沿线车站设置“幸福雨伞”乘客使用。市民只需轻点电子屏幕,就能在几秒的时间内完成“幸福雨伞”的借还操作。

  据幸福轨道公司亚运保畅攻坚队队员张瑞福介绍,亚运期间,温州S1线还将升级试点中的智慧客服中心,满足乘客们自助购票、票卡查询处理、便民服务及智能问询等多种出行服务需要,届时,车站志愿者们将和“数字轨道”的最新成果一起出现在温州S1线亚运保障的各个窗口。(林夕榆 陈文/文 浙江轨道集团幸福轨道公司/供图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645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