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05 / 26 19:12:19
来源:国网杭州市余杭区供电公司

国网杭州市余杭区供电公司:开展“廉润浙电”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为进一步利用好身边的廉洁教育资源,深入推进廉政教育工作5月25日,国网杭州市余杭区供电公司纪委联合国网杭州供电公司纪委赴余杭区径山镇小古城村、四无粮仓陈列馆开展“廉润浙电”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大家来到小古城村参观小古城民主协商展示馆,了解小古城村民主协商制度的发展历程随后大家来到浙江省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四无”粮仓陈列馆,学习体会20世纪50年代老一辈余杭粮食人不怕困难、不畏艰苦的创业精神。

  在陈列馆开展“廉政粮仓学堂”主题党课,全体纪检人员通过轮读的方式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观看了“违规吃喝”警示小课堂视频,更好地树立了红线意识。(刘琦/文 国网杭州市余杭区供电公司/供图)

【责任编辑:韩冰玉】
010070070010000000000000011113711129648636